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九翔养猪企业转型养鸭座谈会

   2019年7月9日,为了搭建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展现养鸭人的风采,九翔农牧集团举办的“养猪企业转型养鸭座谈会”在南宁市金大陆江南明珠店明珠厅隆重举行。


  广西水产畜牧业协会秦泽亮会长做开场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发现更多的养鸭能手,进一步提高养殖水平,促进广西养鸭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九翔农牧公司销售部陆俊忠经理针对目前养猪行业的严峻形势,就转型养鸭做了风险分析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九翔公司的三种养鸭模式可以对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苗、饲料、药品及技术帮助,希望能让更多的养猪客户成功转型养鸭,以实现脱贫、致富、发财的目标。

  会上,养鸭大户陈兰卓、梁财新,杀鸭大户苏三姐、兵哥等行业代表通过对目前“鸭界”出栏数、每天的屠宰量等情况作了介绍,指出“养鸭行业”的发展前景,也希望大家多交流,分享更多养殖经验。




  最后,九翔农牧集团董事长林颖华先生对光临本次座谈会的人员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感慨组织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能在实际行动上帮助更多想转型的客户,以企业微薄的力量,共推鸭生态养殖,共谋鸭产业发展,助力大家共同前行。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