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九翔公司同宁村旱鸭养殖基地扶贫项目分红大会

  2019年5月30日上午,九翔公司同宁村旱鸭养殖基地扶贫项目分红大会在同宁村委举行九翔农牧集团为同宁村25户特困供养贫困户、低保贫困户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扶贫项目分红。江西镇党委书记黄若谷九翔农牧集团董事刘文荣、项目部经理刘良生、项目部主管谢增莹等为贫困户代表发放分红款,此次分红款数额达2万元。接过沉甸甸的信封,贫困户喜在脸上,乐在心里,心坎里涌动着无限的股股暖意,真切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深深关爱。


 

  

  会后,众人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许国善,是同宁村新华坡的村民,膝下无子女,是村里的残疾五保户,由于双眼失明,生活极为不便。



  刘定起,85岁孤寡老人,由三个女儿轮流照料。接到慰问,刘定起眼噙泪花,一直用不清晰的“桂普”口音说着“感谢你们……”。


  2016年8月,九翔农牧集团和江西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投资7500万元用于发展扶贫产业,现已投资建设了扶贫产业项目4个。同宁村旱鸭养殖基地现有养殖大棚32个,形成幼鸭孵化、肉鸭、蛋鸭养殖,市场销售完整产业链,吸收贫困户就业10余户,并为村集体经济带来土地租赁收入30.6万元/年。产业扶贫,让同宁村脱贫攻坚提了速,持续、深刻地改变着同宁村的面貌。

  旱鸭养殖基地与同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紧密联系,了解到同宁村还有一部分群众家庭生活困难后,九翔农牧集团负责人深感社会责任重大,积极筹备,以扶贫项目分红的方式为家庭经济困难、缺失劳动力的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九翔农牧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扶贫帮困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