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博白县养鸡企业家莅临九翔集团参观、交流

     2019年5月10日中午接待博白县养鸡参观团,因非瘟期间不参观车间,会议室交流后,重点参观了质量部、化验室。


会议内容:

     一,针对最近市场上其他厂家攻击九翔专业做猪饲料和牛饲料,及一些经销商也质疑九翔的禽料技术能力,在介绍公司时,九翔主动做了如下介绍。

    ①我们九翔集团南宁公司二十年来的确以生产猪、牛饲料为主,禽饲料在南宁公司每月一万多吨中占比例小,因为没利润,生产一吨猪、牛饲料,要生产三四吨禽饲料才为得过,但我们过去二十年小规模生产禽料是因主动控制禽料生产量并非技术储备不够,在鸡鸭鹅鸽饲料生产上,总公司及分公司有二十年的生产和技术储备,再说哺乳动物是比禽类更高等级的动物,禽饲料技术上比猪饲料技术更简单。

    ②因非瘟影响,广西南宁公司现在开始加大禽饲料生产,因为禽饲料利润低,所以现在加大生产设备,投资一千五百万新增建设一条牧羊15万吨生产线,九月份完工,欢迎消毒进厂参观,九翔准备规模取胜,降低成本,服务养殖企业。

    ③有关资金问题,我们有融资贷款,对于合作客户,根据合作情况可给予10~100万贷款支持。年综合费率≤8.5%(月息7厘)巳含担保费。

        博白客户在参观九翔质量部,并学用丹麦进口的近红外仪(价值50万,图中设备,重5O斤),可15秒内检测出原材料、饲料的八大项指标,严格且迅速把关每一批原材料和饲料。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