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第三届(2019)广西牛羊产业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3月11-13日,由广西水产畜牧业协会、广西肉牛羊产业创新团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畜牧研究所主办,广西九翔集团承办届(2019)广西牛羊产业发展大会在南宁市银林山庄隆重召开。大会以发展生态养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吸引了区内和广东、河南、湖南、黑龙江、吉林、云南、山东、浙江、北京、上海等省(市)涉牛羊企事业单位代表、养殖户等800多人齐聚一堂,共推牛羊生态养殖,共谋牛羊产业发展。

3月12日植树节,我们九翔为牛羊业种下了希望!!





  九翔集团林颖华董事长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就“南方牛羊养殖现状”及“牛羊养殖的成功方向”等内容作了精彩演讲,并带领南宁公司销售团队与大会专家及来宾现场试吃我集团用于生产的熟化膨胀压片玉米。




  镜头转到我们的外场展位,美女、专家以及现场来宾的到访、询问也热闹非凡。



   为了健康、有效的推进广西牛羊养殖、草业种植以及牛羊相关产业迅猛发展,广西肉牛羊产业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广西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韦英明副院长、广西水产畜牧业协会秦泽亮会长及九翔集团董事长林颖华就“牛羊产业发展战略框架”建立三方战略合作关系,并现场签约。

 

 

    晚宴时间,作为“第三届(2019)广西牛羊产业发展大会”的晚宴冠名单位,九翔集团在晚宴上为各方来宾准备了可口的晚餐、香甜的美酒以及精彩的晚会表演,现场掌声、欢呼声点燃属于九翔的精彩之夜!!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