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忻城县畜牧考察团莅临九翔集团参观、交流

   2019121日来宾市忻城县林万顺副县长带领忻城县畜牧考察团莅临九翔集团参观、交流,集团林颖华董事长、陈林技术总监、陆俊忠经理、林泽斌等部门领导人热情接待。

  


  考察交流期间,林颖华董事长着重介绍了我集团与外国牛羊专家研制的新产品“牛精料补充料”,该产品添加了多重维生素、稀有微量元素及未知生产因子及微生态制剂。含有的肉牛羊胃肠道生理调节物质,能提高肉牛羊的生长速度和出栏率,缩短一半以上生长周期,日增重提高1~3倍,牛每天曰增重可达3.5~8/天,羊每天日增重可达0.7~1.5/天,且是三零产品:零抗生素丶零生长激素丶零重金属残留,产品使用安全放心高效!

考察团对此非常感兴趣,希望九翔集团在育种、饲喂等环节给以技术指导。林颖华董事长表示,2019的九翔集团努力将牛舍基地建设、育种、饲喂、销售等环节进行完善,争取给企业、养殖户形成一条龙服务,实现“共创、共荣、共享”的目标。

  随后,林颖华董事长带领考察团参观厂区化验室、样品保存区、低温储存室、原料区、职工食堂等区域。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