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2019,九翔公司助力同宁村集体经济领跑江西

   2019年128日,江西镇同宁村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同宁村委举行,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与同宁村村民合作社共同签署了位于同宁村新华坡45亩的养殖基地租赁合同,每年将为同宁村集体创收30.6万元,并带动5名以上贫困户就业,2019年同宁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一举突破34万元,领跑江西镇11个行政村(社区)。签约仪式后,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还开展贫困户新春慰问活动。江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缀文,九翔农牧公司董事长林颖华,江西镇组织委员卢世安,副镇长叶大东等出席了活动。

 



  李缀文镇长在活动上指出,脱贫攻坚是“十三五”时期全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为艰巨的任务,产业扶贫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重要的抓手和载体,近年来,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在发展扶贫产业和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增收上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江西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帮助很大,希望九翔公司继续深化与江西镇的合作,发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应有的作用。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林颖华董事长表示,九翔农牧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江西镇的投资力度,努力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壮大旱鸭、蛋鸭、肉牛等特色养殖产业,通过产业带动和就业帮扶,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水产畜牧行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文化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农业产业化事业。2016年8月,九翔公司和江西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7500万用于发展扶贫产业,近两年以来,包括此次租赁同宁村养殖基地,目前九翔公司已经在江西镇投资建设扶贫产业项目4个,持续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实现了产业化扶贫“造血”功能。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