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众望所归!快而美 获“广西名牌产品”称号

好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质量强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7年度广西名牌产品名单,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快而美猪配合饲料,获评为2017年度“广西名牌产品”!(广西三家名牌猪饲料之一) 



截止目前,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先后获得广西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广西现代水产畜牧业博览会唯一指定饲料品牌”、广西自治区饲料行业协会广西十大创新型饲料企业”等多项荣誉。


 

   那么,广西名牌产品的申报条件有多严格呢?

 

   据了解,“广西名牌产品”是广西对工业产品和农产品的一种权威认定。由广西自治区实施质量强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认定,获评产品必须在广西生产并在广西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水平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顾客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

 

   申报广西名牌产品(工业产品)的企业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或其他国际通行的质量体系认证(属于食品类的申报产品,其生产企业必须通过HACCP或ISO22000认证);申报广西名牌产品(农产品)的企业须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地理标志”或良好农业规范(GAP)等认证之一;并且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而快而美猪配合饲料从源头保证质量九翔采购中心是广西唯一一家坚持用一等集装箱粮的饲料行业。公司以建立品牌文化,争创名优产品为主导,生产中、高档产品,在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和改进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并与加拿大、北京、四川、广西等地技术科研机构建立协作关系,以最新的畜禽技术配方生产换代功放型产品,增加了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以广西区为中心,幅射延伸打开贵州、云南、湖南、广东、海南、福建和越南等周边省份和国外销售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7年,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其中南宁市场全年共销售“快而美猪饲料”10万吨,得到广大养殖群体的认可和喜爱。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