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九翔集团 致全体养猪人的一封电报



大敌当前、绷紧神经:

非洲猪瘟这两天到了云南、湖南,来势汹汹,造成广东一天之内涨价3元/斤左右,广西一天降价1元/斤左右,东边日出西边雨,几家欢乐几家愁!

无论你是想在养猪界发展宏图,还是活下去,对非洲猪瘟请不要心存一丝侥幸,必需绷紧神经,御敌于猪场之外。

大道至简、知行合一

非洲猪瘟来势汹汹,严防死守是第一!规模猪场挂在墙上的生物安全防控措施赶紧检讨,知道和做到是两码事,要保安全、保生存,就必需“知行合一”。

对于分布数量巨大的小猪场,应做到闭门谢客(猪场),且不去猪场串门,所有进猪场的人都应该消毒,绝对不能用泔水等下脚料喂猪,必需做到阻断传播途径。

强化营养、规范免疫,按期保健,提高猪只疾病抵抗力,凡猪群健康度不佳的,建议通过提高饲料档次来提高健康度,这些都是降低猪群感染发病风险的有效手段。(按公开新闻播放,感染非洲猪瘟的猪场,当场死亡率一般在20%-30%,其余是政府扑灭,这百分之二三十应属猪群中体弱易感猪)。

大灾不失,必有后财

希望每一个猪场每一个养猪人,面对危机,用对方法,知行合一,做出实效,在非洲猪瘟的阴影之下守得云开见太阳,赢得抗“非”胜利,获得额外养猪财!

一群养猪人,一件抗“非”事,

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广西九翔集团猪事业部

                                              2018年10月23日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