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2018广西饲料工业展览会暨动物营养 学术年会在南宁举办

9月21-22日,广西饲料工业协会、广西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学分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广西饲料工业展览会暨动物营养学术年会,同期举办邕江论坛。自治区农业厅梁雄副厅长出席大会。

全国畜牧总站杨振海站长、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和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蔡辉益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冯定远教授、中国农科院畜牧研究所张宏福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梁运祥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就现代畜牧建设、重金属减排与粪污资源化利用、生物发酵技术与应用等行业热点问题做了专题报告,这将对广西现代生态养殖具有指导价值。

此外,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60多家饲养与养殖相关企业参展,全面系统的展示了现代生态养殖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为企业互动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本次大会将重点围绕“生态创新·转型升级”为主题




此次我公司董事长林颖华先生出席了本次年会开幕式及“广西十大创新饲料企业”颁奖典礼,九翔集团荣获自治区“广西十大创新饲料企业”称号。

“广西十大创新饲料企业”获奖企业代表

 

我公司董事长林颖华先生,就当前我国畜牧业发展现状及外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报告和总结,其它各嘉宾就自己熟悉的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报告会议还首次聚焦消费者。

 荣获“十大科技人才”奖 

 热烈祝贺 九翔集团南宁公司荣获“广西十大创新型饲料企业”及集团技术部陈总监荣获“十大科技人才”奖。

“传递行业正能量,推动养猪事业腾飞”,通过此次年会,强化了畜牧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升华了消费者对现代生态养殖及优质畜产品的认识。更多的展示了行业内领军饲料品牌、企业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的精神,让我们感受到畜牧业的无限正能量。

让普通民众重新认识了安全、健康、美味的肉蛋奶源与现代畜牧科技之间关系。

同时“荣誉给企业带来的是前行的动力”,我公司董事长林颖华先生将尽其所能带领广西养殖户实现“清洁养殖,助农增收”的愿望,让更多农民更加脱贫致富,更加体面去工作生活,建设更加富裕、更加美丽的农村。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