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现场参观养殖基地 助力产业扶贫

82,九翔集团董事长带领海南港翔农牧有限公司方国忠总经理、韩祖力副总、莆田利翔农牧有限公司方清总经理及方向副总经理等高管们到青秀区伶俐镇锦翔猪养殖基地金陵镇猪养殖基地江南区江西镇同华村鸭养殖基地现场参观各养殖基地负责人陪同参观。

参观中,林颖华董事长指出,农业产业化是农业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必由之路,九翔集团在抓农牧业发展上始终牢固树立以产业化抓农业的指导思想,依托资源优势,围绕龙头企业建基地、突出“公司+基地”特色、把基地和龙头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建基地、带农户,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实现精准产业扶贫,实现企业的进一步转型发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了九翔集团发展的浓厚氛围。


参观锦翔公司+农户养猪基地

参观金陵猪养殖基地

参观同翔公司鸭养殖基地


参观同翔公司鸭养殖基地留影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