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九翔集团“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及新就职干部任命仪式

20188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九翔集团针对集团各公司的领导层及管理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了“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会议开始,林颖华董事长进行了开场演讲,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集团公司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综合素质提升。

在培训讲师的激情演说下,大家都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由“我是谁”、“我从哪里来”以及“到哪里去”的身份转换,认真聆听和记录,踊跃互动,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培训会结束后,林颖华董事长重新介绍了九翔集团2018年的组织构架,并对陈林、陆俊忠、甘战三位同志分别作了技术总监、销售部经理以及良翔养殖公司经理的任命。在就职演讲中,三位新进领导对自己都作了深刻认识,并表示会尽快进入新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在集团公司和林颖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创造集团更辉煌的明天!

        让我们一起期待九翔集团下一步的飞跃式发展吧!

培训现在仔细聆听老师讲解

培训现场认真思考老师的问题

踊跃参与互动

林颖华董事长介绍集团组织构架

林颖华董事长和新就职干部留影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