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关爱员工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爱员工 >> 公司开展“三八节”踏青赏花游玩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3月8日,公司组织女职工到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开展“三八节”踏青赏花游玩活动。
    活动当天,南宁龙门水都景区花灯展、花卉展,百万余株荷兰名贵品种郁金香,搭配三百余万株风信子、洋水仙、虞美人、二月兰、桃花园等花卉,形成了花的海洋。女职工们赏花、拍照,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着花海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当你踏上玻璃桥那一刻起,
"头顶一片天,脚踩'万丈深渊'"刺激快感
扑面而来,直涌心头!
颇具"江湖再大,也在脚下"freestyle! 
  

龙门水都高空玻璃吊桥
全桥总长288米
距离地面高度约92米
是全国第二长的玻璃吊桥
人走在上面还有些晃动感 
非常考验心理承受能力噢!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职工的生活,健康了身心,让女职工们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与关注,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