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集团新闻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好山好水出好鸭 “南宁第一鸭” 隆重上市

好山好水出好鸭

  “南宁第一鸭隆重上市

预订电话:177-5868-6868

2月8日起售,138元/只

富硒鸭,好到家!

 

“南宁第一鸭”

大塘香土鸭素有“南宁第一鸭”美誉之称,是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出产的优质土鸭。大塘镇属于丘陵地区,坏境优美,水源充足,“南宁第一鸭”就散养在这美丽的田间、江边,上山下水,日游千米,野性十足,抓虫吃草,以小鱼小虾为食,辅喂稻谷、玉米等,养殖周期约120天,均重6-7斤。大塘香土鸭皮薄脂肪少,肉质细嫩而柔韧,以其原生态、独特鲜美的肉质驰名广西。

 

生长环境:富硒富氧居所赛公园

 

[原生态,水源丰美,阳光充足]

 

散养:上山下水,运动健将

 

[上山下水每天必修课,日游千米身姿健又美,肉质结实,口感鲜美]

食物:鱼虾螺谷餐餐俱全

 

[水草、鱼虾、昆虫、玉米、谷物为食,肉多骨脆,纤维丰富。富硒专利技术,富含蛋白质、硒和多种维生素,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养殖特色:零疾病零抗生素

养殖特色:零疾病零抗生素

[全程野外放养,自然淘汰法,零疾病零抗生素]

 

[全程野外放养,自然淘汰法,零疾病零抗生素]

 

大塘香土鸭的推荐吃法!

大塘香土鸭,原生态自然放养,每天吃着水草、鱼虾、昆虫、玉米、谷物等纯天然美食,全程无激素无抗生素。养足120天的香土鸭,要怎么吃才能得其精髓呢?答案当然是:白!切!Ya

白切鸭:吃最原始的润滑清甜

爱西出品的大塘香土鸭,养足120,味道道自然不一般,肉质细嫩,润滑清甜,无膻味,就算骨头咬起来都非常好吃,蘸上自己喜欢的调料,美味到幸福感爆棚!要知道,白切鸭要好吃,对食材非常讲究,要真正原生态放养才敢建议做白切!


制作步骤

 

准备大锅,把鸭和姜加入锅中,加入盖过鸭的水。调入适量的料酒,可以提味去腥,盖上盖子煮,水开后,转中火,煮10分钟翻面,再煮10分钟,然后关火焖5分钟,撒些盐就可以出锅了。

 

 

煮的时候,土鸭的香气弥漫,沁入肺腑……美味在脑海中回旋,连接你的舌尖,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25分钟后,鸭子终于出锅了

一盘什么都不放的白切鸭,竟然这么香!

 

 

 

 

 

你也想尝一尝原始生态放养的大塘香土鸭的味道吗?

快来预订吧,数量有限哦~~~~~

 

 南宁爱西食品有限公司出品

南宁爱西食品有限公司以健康思维做食品,以全产业链角度出发,积极探索一条无害化的健康养殖方式,构建健康安全的食品生态圈。

南宁爱西食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大塘香土鸭,富硒专利技术喂养,全程采用自然淘汰法,出现病鸭即淘汰,保证零疾病零抗生素。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