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关爱员工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爱员工 >> 欢声笑语,我们的快乐中秋

欢声笑语,我们的快乐中秋

发布时间:2013-10-16 15:05:54 点击浏览:96次

 

2013年9月18上午公司举行中秋佳节游园活动,在活动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宿感;激发员工的感恩心与荣誉感,为自己、为公司,更努力、更有价值感地投入工作;

此次游园活动及晚宴旨在借助中秋这个月圆人圆的日子里,让远离家乡的九翔同仁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九翔的快乐生活、感受到九翔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九翔“以人为本合众成林”的文化内涵。

   活动从中午13:00开始,在《团结友谊进行曲》的音乐下拉开序幕。由首先由林总致辞向全体九翔同仁以及家人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宣布:“我宣布九翔公司贺中秋游园活动现在开始!”随 后韩副总作为活动代表讲话,并表示这是在九翔度过的第8个中秋佳节。黄新柳副总经理主持人宣布大家可自行在厂区内游玩及注意事项;

具体见《九翔公司游园会开幕式流程》

活动分有:团体活动(三项):拔河比赛、十人九足、我猜我猜我猜猜;           

自由活动(四项):  第一项:小李飞镖:第二项:夹篮球跑: 第三项: 无间道: 第四项: 画像:

首先由自由活动先进行,大家通过游戏、互动、畅聊,全面展现了九翔活力多姿的企业文化,活动现场韩副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更是欢欣踊跃参与,现场一片欢呼、热情洋溢、掌声四起... ... 

下午1600点钟团体活动进行,分组以后每个部门队员更是勇者不惧。《我猜我猜我猜猜比赛》团队猜成语中上传下达的失真,让全场人员哭笑不得,在这样欢快的活动打破了人与人间的隔阂,建立了相互了解的基础,有默契,营造团队氛围。

通过团体的生成、展示、整合,可为员工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精神,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觉到“团队无间”的精髓。

活动虽然结束了,给“可为人”的影响还远远没有结束,是震撼的,深远的,这次中秋佳节活动,体现了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

在公司领导的切实、关怀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落到细节和实处,以人为本,不断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不断地培养,锤炼和塑造职工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