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关爱员工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爱员工 >> 无限风光在险峰

无限风光在险峰

发布时间:2013-07-15 19:07:46 点击浏览:53次

 

以人为本 企业兴旺发达

(湖南豪华精品五日游杂感杂谈一)

2013621-25日,公司组织员工五日豪华精品游,包括了湖南经典旅游景区张家界,凤凰古城,韶山,橘子洲头等。

考虑到很多人未坐过飞机,为了让他们能空中一游,增加景点观光时间,公司宁可多出钱,选择了纯玩团,体现了公司领导人性化的精心策划。

想起我初到九翔的第一印象,走进厂区最引人注目的是小小金鱼池及喷泉,池边立着一块巨石,上面刻着“天  人”三字,这是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理念的形象体现。也是企业主要的治企理念,寓意之深,各有想象,“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统一,企业则兴旺发达,创造的财富才能似泉水一样,周而复始,循环不息。池中的鱼儿也能获得足够的清新的泉水,充足的氧气,自由自在生活。形象的表达了企业经营者以人为本,人性化的办企的理念。

这次旅游策划,突出体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之间,以人为本的心灵间的互动。

途中经常接到公司领导的关心询问,了解旅游情况的电话,人性化的管理可见一斑。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员工,都深深感受到企业对员工的关怀,大家发自内心的地说:“回去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好。这也是投之以李,报之以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中华民族最纯朴的写照。

实际情况更是如此,走九翔农牧,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整洁的道路,整齐的绿化带,绿色的草坪花草树木,相互辉映。金鱼池喷出五股清泉,给人清新的感觉。办公室整洁干净,生产车间,原料,成品堆放整洁有序。人性化的标语提示四处可见,给员工营造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公司的待遇,管理是当地同行业最优厚的企业之一。难怪乎员工流动少,来了都不会轻易离开。强大的凝聚力给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行业竟争十分激烈,仍是行业中的姣姣者之一。目前企业正不断朝纵向与横向发展壮大。展望未来,将会是一个前途光明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