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关爱员工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爱员工 >> 广西桂林阳朔漓江游

广西桂林阳朔漓江游


发布时间:2013-04-13 15:31:30 点击浏览:196次

  “健康生活、开心工作”做为九翔公司所提倡的文化理念。九翔公司从2012年第三季度开始便定期组织全司员工外出旅游,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员工的身心,使得员工能以更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我们第三批次按排在8日和9日,以下便说说我们的快乐之旅吧!

       2012年12月8日

       早上6:30分驱车赶往公司汇合,冬日的早上天亮的较晚,路上行人寥寥无几。

       要求7:00公司集合出发,由于路上出了点小状况,我们7:12分才赶到公司,挨了刘领队的批评。团队出游,讲求的便是准时,耽误了同事们的时间,在此向同事们说声对不起。

       上车、点名、出发,一路同事们情绪高涨,虽不能说欢歌笑语,但也有说有笑。在莫导游的带领下做了两个词句接龙游戏,此后有的聊天,有的打牌,有的欣赏沿途风光,我嘛就补眠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桂林之旅。




13:20终于到达了桂林,可以吃中午饭了~~


再来一碗~~嘿嘿!饭可得吃饱啊!

第一站——象鼻山

      象鼻山简称象山,位于广西区桂林市区松花江与漓江汇流处,山形因酷似一只站在江边伸鼻豪饮漓江甘泉的巨象而得名,被人们称为桂林山水的象征。古有诗云:分明饮玉河,西风一吸水应波。青山自是饶奇骨,百日相看不厌多。做为桂林地标,旅游必到的一景,导游把它放在了第一站。

     团体合影免不了了~~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