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公司领导介绍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领导介绍 >> 林颖华 董事长

林颖华 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3-04-11 04:27:52 点击浏览:407

林颖华 董事长


  林颖华先生,生于197212月,福建省莆田市人,毕业于武汉大学,本科文化。现任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广西永德晟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南站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莆田利翔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港翔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利翔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宁市华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西南宁莆田商会执行监事长、广西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广西区南宁市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等,是南宁市百名外来优秀务工经商人员。

林颖华的创业实践始于1996年。做为一名外来的务工人员,当时他从饲料营销起步,历经磨难,坚持不懈,经过四年时间,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及营销经验并在1999年成立了自己的饲料生产公司。随后的十几年时间里,他以自己的努力让企业滚雪球式地发展,创出了广西九翔集团。

林颖华董事长认为企业必需形成自己的文化特色。进入九翔集团旗下的公司随处可见墙上贴着的企业标语,为员工行为举止树立标杆。企业的宣传栏及企业互联网站上不时定期更新企业新闻, 让客户及企业员工能及时的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企业的发展近况。

广西九翔集团有限公司依靠林颖华董事长正确的企业发展战略过专业技术型团队以及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实现了集团公司的更高、更快、更好的企业发展。目前九翔集团产业范围涉及饲料、物流、贸易、养殖、小额信贷,并在2012年起开始涉足旅游、房地产开发等多种行业。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