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企业邮箱|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MORE

营销:0771-2250858 2250796

采购:0771-2250898

传真:0771-2250667

邮编:530031

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智和新村(金鸡路9号)

公司领导介绍Company profile

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饲料、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龙头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领导介绍 >> 冼业基 技术总监 高级畜牧师

冼业基 技术总监 高级畜牧师


发布时间:2013-04-09 17:22:46 点击浏览:166次



冼业基 先生


     冼业基先生,生于19415月,籍贯:广东人,现居广西南宁市,毕业于新疆兵团农学院,本科文化。现任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

  1964.07-毕业后分配到兵团77团畜牧兽医工作 任技术员

  1978.08-兵团77团畜牧兽医工作 任站长,主要从事参与伊犁车,细毛羊的杂交改良,本地奶牛的杂交改良及马、牛、羊的兽医防治工作。19841月调到广西南宁市籾食局下属南宁市饲料公司工作。先后任技术员、科长、总畜牧师工作。当时南宁市饲料公司为广西第一家饲料企业。从工艺流程、化验室组织、饲料产品开发都是自己摸索无处可学的状态。冼业基先生负责化验室组织,产品试验开发、科技试验、售后服务待工作。

  曾参与“肉鸡饲料中添加氨基酸试验”课题。

  1986年获南宁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技“猪复合添加剂预混料的研究”课题,获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与“饲料显微镜检验技术研究及常用饲料原料图谱制作”课题。

  1990年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与广西化工研究院合作,提出、参与“碘酸钙的开发与饲料中的应用”、“乳猪香料的研究及应用”、“稀土在肉鸡饲料中研究与应用”三个课题。

  1991年获市先进知识分子奖,获市先进党员称号。

  2001年退休后,仍在私营饲料企业任技术总监。

  2009年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任技术总监。


收缩
  • QQ咨询

  • 在线咨询
  • 小九